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?
click click snap
我就是这样——坚强。^^~

站在战场上的人,都会有弱者,也会有强者。
有可能,
我是输在现在。
后期有的是希望。
我会做到给你看的。
我会赢回我要赢的东西。
证明给你看。^^~

坚强,
带来希望。
我会赢,
也会,
输得起。
我会从失败中获得经验,
得取,
我要的答案。
在答案中深化,
就能赢你咯^^~


沈欣翰,走着瞧^^~,


-apomsh =>nvmore^^~ 


(heart in peace ^^~),
我真的很喜欢纸张画 ❤ (。◕‿◕。) 


Saturday, May 28, 2011 8:15 AM back to top?
De'Art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