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?
click click snap
Hoho...我回来了。

我很像很千万年没回来了
有人想念我吗?
哈哈。
有两件事想讲,呵呵。

_~7.22
铭正,桂槟,我
吃花蜜,哇哈哈,
我知道我们有点傻,
但是厚,
很享受下的,呵呵!

_~7.23
哇哈哈,
今天,是很爽噜~
但是有点累,
因为今天有联课活动。
打鼓啊,
一直拿鼓来发泄。
哇哈哈哈哈。
越打越爽。
发泄完了。
累了。

一天一天的就酱子过,
没想过,如何真实的过。
愚蠢的我,
去愚人的国度好一点吧?
我不痛我不哭。~=]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 9:18 AM back to top?
De'Art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