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?
click click snap
15.9

哦对,
今天是个奇怪的日子。
不懂作么。
就是觉得奇怪--

咳。。。
虽然我明白,
要改变未来,
县改变现在==

问题是,
我没有恒心==
*(我是不是讲到很矛盾--)

哈哈,
虽然知道,
我不能逃避,
偏要逃避==

很奇怪叻==
明明做到了的--
可怜==

没关系,
我会去制造奇迹的=]。

因为我永远相信,
这世界上,
永远会有奇迹出现=]

要得到奇迹,
请先努力,
加油吧=]
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 2:20 AM back to top?
De'Art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