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?
click click snap
上课的最后一天 =]

可能是在初二生活内的最后一天,
会想很特别的珍惜大家,
即使是,
已离开我们班的同学,
他们也始终是我们班之前的一分子。
今天的悲伤,
是最快乐的。
最后一次教我们的老师——林恩溦老师(华语)
明年她得去中国,
继续升学了。
我会很珍惜这两年来,
她那细心的教育。
最后一次教我们的老师——汤顺兴老师(书法)
他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老师,
只有他,
在上课期间,
有的放音乐听。
是我最享受的咔^^。
这一年来的风风雨雨,
一切都随遇而安去吧。
都过了是吧?
希望如此。
我心里明白,
有放不下的怨气,
也有,
忘不了的——“2I情”
很珍贵对吧?
我要告诉大家说:
“今年的2I故事永远记在我心头,永不忘记。是个很不错的一年。我非常的喜欢。希望那感觉永远存在。”
这首是属于2I的当年。=]

今天放了学,跟建明何明正打篮球,
我知道我们还有机会打,
但是,
可以是,
最后一次,在学校,
穿着循中体育衣,
站在循中篮球场上,
与朋友打篮球了。
我会永远珍惜此友谊。
我相信,
明年会,
更、精、采。
=〉12'J3I 加油!加油!加油!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 4:03 AM back to top?
De'Art©